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迎宾馆迎宾楼

深圳迎宾馆迎宾楼(Shenzhen Guest House ( Ying Bin Tower))

深圳罗湖区新园路15号

立即预定
深圳迎宾馆迎宾楼位于深圳,设有室外游泳池、花园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深圳迎宾馆迎宾楼距离深圳欢乐谷和深圳世界之窗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东部华侨城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罗湖火车站有3公里,距离蛇口港有20公里,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有37公里。 客房设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休息区、衣柜、迷你吧和电。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设施。 深圳迎宾馆迎宾楼提供网球场、会议设施、订票服务和旅游咨询台。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旅游咨询台、订票服务和行李寄存处。客人可以租车去探索这座城市,还可以在网球场打网球。酒店内还设有商务中心和小型市场。 酒店供应中餐和西餐。 住客为罗湖区添加了下列标签:购物-服装、奢侈品牌购物、健康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