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楚天大酒店

深圳楚天大酒店(Grand Chu Hotel)

滨河大道9003号湖北大厦, 福田区, 518048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楚天大酒店(Grand Chu Hotel)距离深圳会展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舒适住处、3间餐饮场所、桑拿浴室、按摩服务和1个带会议设施的商务中心。 深圳楚天大酒店距离购物公园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福田和皇岗口岸有15分钟车程,距离深圳火车站有20分钟出租车车程,距离宝安国际机场约有35分钟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冰箱、室内保险箱、办公桌和沙发。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 客人可要求24小时前台提供礼宾服务、每日清洁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酒店为希望亲自游览城市的客人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票务服务。 Shufengyugang中式餐厅提供精心挑选的当地菜肴,Shibanyu提供火锅。客人可在Sainaxi享用西式餐点。 旅友们喜爱福田区的理由:休闲、娱乐和购物-电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