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易佰深圳宝安灵芝地铁站店

易佰深圳宝安灵芝地铁站店(100 Inn (Shenzhen Bao'an Linzhi Subway))

深圳市宝安区二十五区步行街华粤大厦五楼

立即预定
魅力鹏城,满意易佰!深圳宝安灵芝地铁站店----是您游览鹏城,选择住宿最贴心的选择!本店位于深圳制造业之区的宝安,紧靠兴起的宝安新区核心商圈,交通十分便利,地铁5号线灵芝站近在咫尺(A1出口马路对面),毗邻宝安长途汽车站,步行5分钟;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世界之窗、欢乐谷、锦绣中华等景点仅30分钟车程。本店距离宝安最繁华的创业二路步行街、深圳本土知名商场海雅百货、国美、苏宁、宝安区文化产业园宝安艺术城等仅一步之遥。易佰连锁旅店-深圳宝安灵芝地铁站店价格经济实惠,客房内配有独立卫生间、24小时淋浴、免费电信光纤极速上网、数字电视、4星睡床。在这里,宾客可体验便利、舒适、低价、安全、放心的服务,为您带来优质的住宿体验,是您旅游度假、商务出差的首选!温馨提示:旅店不能接待外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