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富临大酒店,罗湖火车站

深圳富临大酒店,罗湖火车站(Shenzhen Best Western Felicity Hotel, Luohu Railway Station)

和平路1085号, 罗湖区, 518010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富临大酒店位于罗湖口岸和罗湖火车站正对面,提供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和5个餐饮场所。 富临大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1台收音机闹钟和冰箱,提供沏茶/咖啡设施和客房服务。 富临大酒店的健康设施包括1个spa设施和蒸汽浴室,提供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 中庭咖啡厅提供西式自助餐,乐满楼中餐厅供应粤菜。客人还可以在Fairy Land夜总会尽情放松。 富临大酒店距离华强北商务区和东门步行街有10分钟的地铁路程,距离深圳会展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 旅友们喜爱罗湖区的理由:购物-服装、奢侈品牌购物和健康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