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Futian Shangri-La Hotel Shenzhen)

益田路4088号, 福田区, 518048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深圳中心位置 五星级的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福田区的商业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共有40层,是深圳市的一座地标性建筑。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个室内温水游泳池和5间餐厅,距离深圳会展中心和深圳市民中心只有几步之遥。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距离香港边境通道有6分钟车程,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距离罗湖火车站和蛇口客运码头仅有15分钟车程。 宽敞的客房提供享有公园或城市天际线景致的超大窗户以及带CD和DVD播放机的35英寸液晶电视。每间客房也提供舒适的扶手椅、步入式衣柜和现代艺术品。宽敞的大理石浴室配有一个浴缸和一台15英寸的液晶电视。 客人可以在室外网球场锻炼放松。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的Spa中心CHI提供个人空间,熟练的治疗师为您带来舒适的按摩。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设有商务中心,并提供洗衣和清洁服务。 客人可以在鲜Café享用国际自助餐和单点菜肴,在香乐园中餐厅享用淮扬菜,或在福临门中餐厅享用粤菜美食。香乐园酒吧喝大堂酒廊提供手工制作的鸡尾酒、饮料和小吃。客人可以在香乐园中餐厅品尝甜品和清淡的食物。 旅友们喜爱福田区的理由:休闲、购物-电子产品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