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财富酒店

深圳财富酒店(Shenzhen Fortune Hotel)

华强南路3021号, 福田区, 518033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深圳中心位置 深圳财富酒店位于华强北商业区,距离华强路地铁站(罗保线)的D出口有1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现代化的住宿设施以及一家餐厅、免费停车场和免费室内网络连接。 深圳财富酒店距离华强电子中心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黄冈口岸有5分钟车程,距离东门步行街有5公里,距离深南中路商业区有1.3公里,距离万象城购物中心有2.4公里,距离世界之窗和欢乐谷有15公里。 空调客房配有一个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以及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浴室用品和淋浴。酒店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客人提供汽车租赁服务,或组织参观旅游景点。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处和安全保险箱。酒店还设有一个带会议及宴会设施的商务中心。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中餐和西餐。 旅友们喜爱福田区的理由:休闲、购物-电子产品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