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摩登克斯酒店

深圳摩登克斯酒店(Shenzhen Modern Classic Hotel, Mix City Shopping Mall)

宝安南路1036号( 近万象城东侧) , 罗湖区, 518000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深圳市的酒店距离万象城购物中心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覆盖全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深圳摩登克斯酒店距离罗湖口岸、东门步行街和华强北商业区有3分钟车程,距离会展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深圳罗湖火车站有2.5公里,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有38公里。 酒店提供享有欧洲或东方等不同主题的现代化宽敞客房,设有超长的床铺、平面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其私人浴室内设有浴缸、吹风机和豪华的洗浴用品。 酒店提供无限的西式自助餐和客房服务。 摩登克斯酒店的24小时前台可协助客人办理行李存储、外币兑换、订票和洗衣服务。酒店内设有免费的停车场。 旅友们喜爱罗湖区的理由:购物-服装、购物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