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未央青年旅舍会展中心店

深圳未央青年旅舍会展中心店(Never Ends Hostel)

深圳福田区益田路与滨河大道交界处(会展中心南公交车站边上)

立即预定
深圳未央青年旅舍(Never Ends Hostel)寓意快乐没有止境,旨在给来自五湖四海的你带来欢乐。汉代有两座宫殿分别名为“长乐宫”、“未央宫”,而“长乐未央”就是永远快乐没有穷尽的意思。这里有治愈灵魂的书吧,喝不完的小酒聊不完的故事,不定期举办的各种派对活动。这里毗邻深圳市福田区最繁华的CBD中心地带,出门就是COCO PARK,会展中心。这里是行者的驿站,旅人的远方。 1、 【到达方式】:A.打的到“皇都广场”B.地铁1号线或者3号线到达“购物公园”地铁站,步行5-8分钟到“皇都广场” C.公交车(例如369号)坐到“会展中心南”公交车站,步行1分钟到“皇都广场” D.宝安机场坐机场8线(46min)到高科技中心下车后,走到深大地铁站(3min)坐地铁1号线(21min)到达“购物公园”地铁站,全程google显示需要约1小时48分 E.宝安机场坐机场9线(4站)到会展中心下车后,步行800米到“皇都广场”,全程需要2小时12分,不需要换乘。 2、 【位置优越】:位于深圳福田区最繁华的CBD中心地带,步行1分钟到达会展中心,离COCO PARK只需步行10分钟。周边还有华润万家,家乐福,星巴克等。 3、 【配套齐全】:一次性洗漱用品,拖鞋,耳塞,24小时热水,免费WIFI,自助式房卡,打印机,饮水机,洗衣机,干衣机,晾衣架,吹风筒,冰箱,空调,保险柜,投影仪,防盗摄像头,厨房配套设备,自营便利店。 4、 【质量保证】:最舒适的记忆棉床垫,最暖和的如家特供被子,高品质的羽绒被枕头,最干净的床单、被套以及枕套。每天早上专业的清洁人员会来清洁床位,更换干净崭新床品,保证随时提供最优质睡眠效果。 5、 【无限欢乐】:安静的你可以窝在舒适的沙发上看书;健谈的你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畅谈分享生活经历;厨艺高超的你可以给大家做上一桌好菜,好酒自然会有;活泼的你可以约上大伙下楼去逛逛街撸个串;爱看电影的你可以用投影仪给大伙们放部电影,吃吃薯片喝喝啤酒。 看完上述未央的描述如果还没能打动你,请你一定要相信,来了,你会爱上未央。 毕竟,所有语言将归于苍白,唯有亲身体验才永远鲜活你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