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爱游青年旅舍

深圳爱游青年旅舍(I & You Youth hostel of Shenzhen)

深圳罗湖区滨河路与宝安南路交汇处都市名园

立即预定
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最繁华地段的都市名园内,毗邻深圳万象城、深圳书城和深圳地标性建筑--地王大厦、基金100;距“来深圳必逛”的东门老街、华强北仅1-2个地铁站;距罗湖火车站仅3个地铁站,超过10条公交线路线直达,轻松往返港深;紧邻深圳著名的蔡屋围城中村,是体验最原汁原味“老深圳”文化、探寻天南海北风味美食的好去处;离深圳著名文化主题公园的荔枝公园仅500多米,是舒缓身心、直观感受深圳文化气息的极佳去处。房间欧式豪华装修,双卫生间、双阳台,40平大客厅,15平精装厨房,香柏木实木床,客厅卧室全空调,24小时热水,100M宽带以及各种贴心设计,让您享受家一般的温馨和舒适。有朋自远方来,吾皆欢心!每一位客人都是酒店的朋友,不管你是旅游的、工作的、探亲的、路过的、长住的、短住的,酒店都将尽力为你提供最美好的服务。认真做事、以诚待人、细致周到,为你成就美好的旅途,也成就酒店美好的梦想。在这里你不光会认识酒店,也将会认识很多来自天涯海北的真诚朋友,或许你还可以遇到相见恨晚的知己、一见钟情的情人、指点迷路的贵人、同是天涯沦落的朋友、未来的同事……什么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