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市宝悦酒店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悦酒店有限公司(Shenzhen Baoyue Hotel)

西乡大道298-12号, 518102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市宝悦酒店有限公司距离西乡地铁站仅有8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一个配备有会议设施的商业中心。酒店还设有一个健身中心,提供每日清洁服务和带票务服务的旅游咨询台。 深圳市宝悦酒店有限公司距离宝安公园或深圳大学有15分钟自行车车程,距离世界之窗约有25分钟车程,距离宝安国际机场仅有20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皆装饰典雅,设有有线网络连接、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电热水壶、私人保险箱、一张办公桌和带沙发的休息区。连接浴室配备有吹风机、浴袍及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使用商务中心、在健身中心锻炼或是租一辆车游览该城镇。酒店还提供洗衣、干洗和熨烫设施。客人也可以在花园享受迷人的漫步。 酒店内的Baoyuexuan Restaurant餐厅提供各式中餐供客人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