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兰廷酒店

深圳兰廷酒店(Lanting Hotel-Shenzhen)

深圳市宝安区民治大道与民丰路交汇处恒勤大厦

立即预定
深圳兰廷酒店是恒丰润集团的子公司,君凯悦酒店总投资1.6亿元,是按星级标准兴建的一家综合性酒店,位于深圳市宝安区龙华民治大道与民丰路交汇处。即龙华民治新CBD中心区,酒店旁边有银行、国美电器、天虹商场、KFC、麦当劳等知名商家,购物非常方便。酒店装修豪华典雅,融现代设计风格为一体。拥有各类客房188间,配有多功能厅、餐饮、娱乐和休闲中心、沐足设施。尤其是客房将高新科技的智能化客房和套房融入其中。餐饮主营广东菜,以海鲜为主,配以羊家楼火锅料理。酒店距梅观高速、深圳梅林关、南坪快速约2分钟;深圳会展中心约15分钟,深圳机场约40分钟可至,皇岗口岸约15分钟,罗湖口岸约20分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君凯悦以齐全的设施、星级服务、高质量的品位全新打造现代酒店服务新理念,是您商务、会议、休闲的理想居停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