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市前岸国际酒店

深圳市前岸国际酒店(Shenzhen Avant-Garde Hotel)

西乡镇宝源路1069号, 518102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5星级的奢华深圳市前岸国际酒店距离地铁平洲站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拥有室内温水游泳池、高尔夫球场和桑拿设施。温馨的客房拥有高档的设施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深圳市前岸国际酒店酒店距离南山公园有20分钟车程,距离世界之窗和东部华侨城有25分钟车程,距离宝安国际机场有10公里,距离东门步行街、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京基100、欢乐谷和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都是15分钟的地铁车程。 装饰典雅的客房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1个熨斗和带沙发与迷你吧的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浴袍、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打保龄球、乒乓球和台球或者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经过一天的活动后,客人可以享受Spa理疗,或在露台上放松。 客人可以在内部餐厅品尝精选的中国和西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