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双溪威大酒店

深圳双溪威大酒店(Sunway airport hotel shenzhen china?)

福永街道福围居委拾业路18号(原深圳国际机场AB楼对面), 518128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双溪威大酒店就坐落于宝安国际机场对面,距离福永码头有3分钟车程,提供健身中心、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实惠的住宿和24小时免费双程机场班车服务。 深圳双溪威大酒店距离机场东地铁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深圳机场高尔夫俱乐部有5分钟车程,距离凤凰山、福永客运码头或金凤凰城购物广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福田口岸站、世界之窗、欢乐谷、中国民俗文化村、东门步行街及蛇口客运码头有25分钟出租车车程。 所有明亮通风的客房均配有熨烫设施、迷你吧、保险箱和带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及浴缸的连接浴室。 酒店为客人提供舒缓的按摩护理服务、汽车租赁服务和客房服务。客人可以在商务中心查阅电子邮件或使用会议设施。24小时前台设有保险箱及行李寄存处。 满泉楼中餐厅供应粤菜和川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