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观悦酒店

深圳观悦酒店(Gyatt Hotel - Shenzhen)

深圳市观澜镇观光路1395号。大水坑路段首座( 观澜,深圳北站 与观澜大道交汇处)

立即预定
深圳观悦酒店,座落于深圳市观澜镇观光大道大水坑路段首座,是一家集客房、餐饮、康体、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精品商务酒店;酒店由知名设计师精心打造,建筑风格独特,奢华时尚的建造格局中又无处不渗透着丝丝温暖与幽雅。酒店总建筑面积三万多平方米,营业面积一万两千平方米,拥有大型草坪绿化停车场,各式精致客房,奢华KTV房,康体服务中心及异域风情浓厚的西式餐厅;酒店地处优越地段,紧靠梅观高速公路,相距宝安机场、罗湖口岸及皇岗口岸仅30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利,是您商旅出行的最优选择。深圳观悦酒店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宗旨,是一个安静的商务休憩娱乐胜地,为您提供一个舒服惬意的停居之所,让尊贵的您可以近相距地感触时尚酒店的脉动,旅居观澜的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