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7天酒店深圳文锦渡口岸黄贝岭地铁站店

7天酒店深圳文锦渡口岸黄贝岭地铁站店(7 days hotel Shenzhen, Man Kam to Huangbeiling subway station shop)

深圳市罗湖区锦联路24号

立即预定
7天酒店深圳文锦渡口岸店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南路,紧靠深圳文锦渡口岸。地处交通枢纽中心,距文锦渡口岸步行仅约5分钟路程,交通十分便利,和香港仅一桥之隔,步行仅需约5分钟。黄贝岭地铁站,步行约500米到店。紧靠深圳文锦渡口岸,是全国过关到香港最快最便捷的口岸店,到香港只需要15分钟。离罗湖口岸也只有2公里的车程。该店地处罗湖区商业区的周边,到香港特别方便,距文锦渡口岸步行仅5分钟,为深圳目前唯一不需要排队过关的、最快最便捷的关口。距离深圳火车站,国贸,罗湖口岸,罗湖汽车站车程6分钟,从深圳火车站坐的士15元即可到该店;该店步行8分钟可达地铁蛇口线及地铁环中线—黄贝岭地铁站;驱车15分钟即可到大梅沙和小梅沙,即将竣工的地铁9号线文锦渡总站,为出行带来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