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罗湖火车站太空舱国际青年旅舍

深圳罗湖火车站太空舱国际青年旅舍(Shenzhen luohu railway station capsule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2008-1号佳宁娜广场B栋(地铁国贸站A出口,罗湖E2出口)

立即预定
深圳罗湖火车站太空舱国际青年旅舍是以年轻人和热爱旅游人士为核心消费群体,秉持时尚、环保、休闲的设计理念,提倡年轻、自由、低碳的生活观念,使入住旅人焕发青春活力,感受自在生活。旅馆独特的太空舱设计,时尚现代、色调明快,客房舒适干净,空间小巧却随处展现大智慧,保证每个客人独立私密空间,内置优眠床垫、优质床品,亦安装通风设备及电源插座,空调,热水器,可做饭。为旅人提供安宁、舒心的睡眠环境。紧邻罗湖口岸(中国大陆去香港主要的过境口岸),深圳火车站,罗湖汽车站,周边生活设施十分便利,楼下就是麦当劳,沃尔玛,星巴克,佳宁娜购物广场等等,离深圳市人气最旺人流最多最繁华最热闹的批发购物美食天堂东门老街约1千米,约1千米生活圈内还包括苏荷,乐巢等等各种酒吧夜场娱乐会所,如果你玩累了,同样是1千米生活圈内你能找到几乎是深圳市密度最大数量最多的各种按摩,足浴,桑拿,spa会所。当然,如果你不喜欢高大上,想体验一下悠闲惬意的小市民生活,吃吃小吃,买买实惠小商品,这里同样有十分接地气的城中村,低调热闹有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