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圣淘沙酒店(马家龙店)

深圳圣淘沙酒店(马家龙店)(Sentosa Hotel Shenzhen Majialong Branch)

艺园路马家龙田厦IC产业园, 南山区, 518052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圣淘沙大酒店深圳马家龙分公司位于深圳科技园(Shenzhen Technology Park),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精心装饰的客房,距离世界之窗(Window of the World)、欢乐谷(Happy Valley)和著名的旅游景点均有3公里。 圣淘沙大酒店深圳马家龙分公司距离中山公园(Zhongshan Park)仅有200米,距离岚山巴士站(Lanshan Bus Station)有1公里,距离深圳市中心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深圳宝安机场(Shenzhen Baoan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桃园地铁站(Taoyuan Subway Station)(罗保线)有5分钟的车程。 现代而舒适的客房均配备了明亮的装饰、温馨的灯光和精美的寝具。 每个单元都设有一台烘干机、有线电视和配有沙发的舒适休息区。 设卫浴设施的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浴袍和淋浴设施。 酒店还设有一个自动取款机、一个提供安全保险箱的24小时前台和行李寄存处。 此外,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干洗服务。 自助餐可以在底楼的餐厅内享用。 旅友们喜爱南山区的理由:海鲜、佳肴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