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维也纳酒店(深圳机场店)

维也纳酒店(深圳机场店)(Vienna Hotel (Airport))

深圳 宝安区 福永镇福围社区下沙12巷3号(深圳地铁罗宝线机场东站B出口斜对面) ,近宝安国际机场。

立即预定
维也纳酒店(深圳机场店)位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A楼候机室正对面,邻近广深高速入口,紧靠宝安大道,地铁1号线;距机场仅5分钟车程,福永码头10分钟车程,皇岗口岸30分钟车程,距世界之窗、欢乐谷、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等35分钟车程。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有大型购物中心、酒吧、特色餐厅、休闲中心等,酒店还提供机场免费穿梭巴士接送服务,出行十分便捷。   维也纳酒店(深圳机场店)于今年4月新装修,经典时尚、舒适自然、典雅精细,具有浓郁的欧陆风情。客房干净卫生、安全舒适、服务热情周到。酒店集住宿、商务中心、中餐海鲜等一体,是您商务洽谈、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的上佳之选,让每位客人都能“品味温馨,感悟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