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酒店 > 沈阳天伦瑞格酒店

沈阳天伦瑞格酒店(Tianlun Regar Hotel Shenyang)

朝阳街23号( 商业金融中心区 近中街) , 110011 沈阳, 中国

立即预定
沈阳天伦瑞格酒店毗邻长安寺,距离中街地铁站和著名的购物街 - 中街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2家餐厅和1个24小时营业的前台。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沈阳天伦瑞格酒店距离恒隆广场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沈阳故宫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刘老根舞台上和故宫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沈阳火车北站有10分钟的车程。 现代化的隔音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传真设施和迷你吧,还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部分客房配有电脑和熨烫设施。 为了方便客人,酒店提供外币兑换和汽车出租服务。酒店拥有礼宾服务台和商务中心,还提供会议室设施。 客人可以在瑞格咖啡厅享用自助餐;盛华瑄餐厅专营中国美食。酒店也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