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酒店 > 如家快捷沈阳东站街店

如家快捷沈阳东站街店(Home Inn (Shenyang Dongzhan Branch))

沈阳大东区东站街74号

立即预定
如家快捷酒店(沈阳东站街店)位于沈阳市大东区东站街,邻近著名的东北陶瓷城、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沈阳大学、东北汽配城、北塔、望花木材市场。 酒店拥有布置温馨的商务大床房、标准双人房,配备如家茶餐厅,拥有“干净、温馨、快捷”的茶餐厅,可以容纳40人同时就餐,茶餐厅可以为宾客提供品种多样的中西式早餐、中餐、晚餐,餐厅气氛温馨,环境优美,让您有种“家”舒适轻松的感觉。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空调、电视、电话和免费宽带上网及免费的桶装矿泉水。 如家快捷酒店(沈阳东站街店)秉承如家酒店连锁的特色——三大“统一”性:统一建筑设施;统一服务;统一硬件设施。酒店内外由名家设计,风格简约、别致,设施齐全舒适,展现的是一个“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酒店环境优越,出差便利,家人般的贴心服务,简约的设计风格是繁忙的商务客人及休闲旅游客人温暖舒适的理想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