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酒店 > 沈阳尚俭太空舱酒店北站惠工广场店

沈阳尚俭太空舱酒店北站惠工广场店(Capsule hostel in shenyang north station store)

沈阳沈河区惠工街165号(临近地铁2号线金融中心B出口)

立即预定
沈阳尚俭太空舱酒店北站惠工广场店位于沈河区惠工街165号沈阳北站金融开发区,距离沈阳北站仅800米,金融中心地铁站A出口50米处。举步可达主要商业、娱乐和购物区,临近卓展购物中心、家乐福、市府恒隆广场、华府天地购物中心、华府天地娱乐中心等;周边各项生活设施配备齐全,华臣和CGV电影院,大型连锁超市,庆丰包子铺,美津火锅,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应有尽有。交通十分便利,距离中街和故宫约3.2公里,距离“九?一八”历史博物馆约4.1公里,同时有多辆公交路线经过此地,如228路,224路,800路等。 酒店内装修简约时尚,各项设施齐全,免费WiFi、有线电视、24小时热水,可做饭,可洗衣,24小时营业,床品干净舒适,一客一换,绝对让您住的放心。尚俭太空舱追求着“时尚、阳光、低碳、分享”为目标,秉承着“低碳旅程,太空舱行”为发展宗旨,欢迎大家入住。 尚俭太空舱凭借独特的舱式酒店运营经验,依托“绿行社”俱乐部庞大的会员体系和强大的中央预订系统,通过理念和服务的持续创新,结合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为广大差旅客人提供较高性价比的住宿服务,打造中国舱式酒店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