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酒店 > 速8酒店沈阳沈北大学城店

速8酒店沈阳沈北大学城店()

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22号淘乐新天地7楼(沈阳师范大学北门)

立即预定
速8酒店沈阳沈北大学城店位于沈阳地铁二号线航空航天地铁口站附近,从航空航天地铁站出发步行十分钟即到达目的地,由辽宁工程学院向东走约200米即到达酒店,距离沈阳航空航天大学1.9公里,距沈阳师范大学1.8公里,距方特欢乐世界约15分钟车程。距离辽宁中医院约11.5公里,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约12.5公里。酒店所在建筑楼一楼大厅即有自助取款机。周边有华夏银行、中国邮政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的分理处。附近有肯德基(正良店)、肯德基(道义店)、各种火锅、烤肉、中餐、西餐、快餐等美食餐厅和特色小吃。周边有华润万家(道义店)和屈臣氏华润购物中心,沈北积家购物中心等商场超市,购物便利。酒店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周边有121路、178路、182路、255路、236路、141路等多路公交,并临近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地铁站。酒店开业时间于2013年,2015年房间部分整修,共50间客房,主楼层高7层,酒店配有舒适的睡床,柔软的棉织品被褥,有简约现代的家具设施,24小时的热水淋浴,独立单体空调与液晶电视,电话和冲浪般的商务宽带等,店内设施齐全,更有家人般贴心的服务,为您提供一个干净、温馨、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