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酒店 > 沈阳梦想小火车国际青年旅舍

沈阳梦想小火车国际青年旅舍()

沈阳沈河区惠工西一街28号2-1-1金融中心地铁A口出50米

立即预定
闹中取静,自成一体,居繁华中,却又能有遗世独立的情怀,这正是沈阳梦想小火车国际青年旅舍这一小片天地的妙处。沈阳梦想小火车国际青年旅舍位于惠工西一街28号2-1-1,距离沈阳北站仅800m,金融中心地铁站A出口50米处。毗邻繁华的中街商业街,位于沈阳北站金融开发区,举步可达主要商业、娱乐和购物区, 临近家乐福美食广场、卓展购物中心、家乐福、市府恒隆广场、华府天地购物中心、华府天地娱乐中心(华臣影城)、刘老根大舞台等;周边有沈阳故宫、北陵公园、“九?一八”历史博物馆、辽宁省博物馆、太平寺、清昭陵、太清宫等景点。 沈阳梦想小火车国际青年旅舍整体装饰现代别致,客房布置舒适简约,备有特色东北热炕房、男神乐器四人间、女汉子六人间、温馨亲子双人间等多种房型可供选择。设有娱乐室、公共休息区、书房、公共厨房、公共洗衣房等共用设施,另免费提供24小时热水、有线电视、旅游咨询、行李寄存、无线宽带等。旅舍全年无休,24小时开放,旨在为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提供一个能够相互交流、结伴同行、自助互助的平台。 白天,拿一本书,沏一壶香茶,打发掉一些空闲时光,慵懒,惬意。到了晚上,您千万不要躲在房间里,大厅里有桌游活动,杀人游戏、狼人游戏、三国杀等,让您不亦乐乎。梦想小火车国际青年旅舍就是您旅途中一个快乐的家,您可以在这里约伴、交流,让时光雕刻成记忆,把旅行中的那些美好沉淀下来,为久在旅途的您提供能让心灵片刻沉静下来的地方,为初出茅庐的年轻人提供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