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酒店 > 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

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Sofitel Shenyang Lido)

和平区青年大街386号, 110000 沈阳, 中国

立即预定
华丽的5星级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便利地坐落在沈阳市中心,提供带免费网络连接的豪华住宿。所有精心布置的客房都配备了咖啡机和iPod基座。酒店的休闲选择包括壁球、迷你高尔夫球场和一个全年开放的室内游泳池。 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距离五里河地铁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浑河河畔的沈水湾公园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沈阳火车站有20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在桑拿浴室消磨时光或享受放松身心的spa。酒店还提供乒乓球设施、旅游咨询台和商务中心,并拥有一个精心设计的宴会厅和多间会议室。 所有客房均以柔和的中性色调布置,配有熨烫设施、一台平面电视和迷你吧。大理石浴室提供浴缸和花洒淋浴。 客人可以在Cafelido餐厅享用自助餐,而Le Chinois餐厅供应中式美食。La Belleveue餐厅为客人准备了美味的法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