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酒店 > 沈阳科隆酒店

沈阳科隆酒店(Keeplong Hotel - Shenyang)

沈河区朝阳街238号(张氏帅府后身)

立即预定
沈阳科隆酒店隶属于辽宁煤矿安全监察局,属于大型国有企业建筑面积7000多平方米,是集餐饮、客房、娱乐为一体的涉外酒店。酒店坐落于张氏帅府后身,地处沈阳市的中心地带,距离沈阳故宫和五爱市场步行仅5分钟,门口有公交车118、228、150、环路、150、257、133、296、117、140、132等,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酒店现有客房76间,其中包括豪华套房、二人套房、三人套房、豪华标准间、普通标准间、单人间等不同房型。酒店设有大、中、小多个会议室,可承办各种会议。餐饮位于1-2层,有16间装饰典雅的包房和宽敞明亮的就餐大厅,主营帅府私房菜。 帅府私房菜是由张闾实先生提供并整理出来的,张先生是张作霖(东北王)的亲孙子,所有菜系都是张闾实先生在台湾生活四十多年中由祖母寿夫人及大伯张学良、父亲张学浚传授而留下的家传菜,他结合了辽粤特色,是张氏中期的私房菜。 科隆酒店行政总厨杨东先生为张氏私房菜第五代传人。杨东先生的祖师爷王老相先生,曾是宫廷御厨,大帅特派人把王老先生请进府邸为贵宾烹调菜肴,他烹制的菜肴既好看又好吃,清淡可口,味美不腻。今天杨东先生不但把当年大帅府的佳肴带到了科隆酒店,还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