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酒店 > 沈阳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

沈阳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Maritim Hotel Shenyang)

沈阳市于洪区大通湖街168号, 110141 沈阳, 中国

立即预定
沈阳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坐落在于洪区,是一家豪华的5星级花园酒店,拥有精心修饰的花园和湖泊的全景,提供一个室内游泳池和果汁内部休闲活动、3间餐厅和一个商务中心、一个148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和15个多功能会议室。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拥有宽敞的室内空间,设有现代家具。每间客房都配备了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和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客人可以在Spa中心享受舒缓的按摩或桑拿,也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或在配有麻将桌的游戏室娱乐。其他设施包括一个网球场、乒乓球和台球。女士们可以在美容院美发。酒店也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 酒店的3间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西方、中式和德国菜。 沈阳玛里提姆酒店距离沈阳展览中心有14公里,距离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约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