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酒店 > 沈阳龙江宾馆

沈阳龙江宾馆(Starway Hotel Longjiang Shenyang)

沈阳市皇姑区黑龙江街25号

立即预定
店紧邻沈阳北站北广场,与乐天百货、如家快捷酒店隔路相望。酒店周边1.5公里范围内,包含有:新东方英语学校、中公教育、环球雅思、辽宁中医、辽宁中医药大学、辽宁省儿童医院,从酒店驱车前往北陵公园,仅5分钟车程,距离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约15公里,距离北行商圈步行15分钟。 酒店周边娱乐设施完善,南风大戏院、盛京红磨坊等均可观赏东北特色二人转表演。 交通方便,沈阳北站北广场公交枢纽核地铁二号线,可满足您的任何换乘需求,无论您是前往中街、太原街等商业街购物,还是前往故宫、大帅府等古迹游览名胜,均有直达车辆符合您的需求。 沈阳龙江宾馆是辽宁省核工业地质局下属单位,具备星级酒店接待标准,酒店客房、餐饮、会议设施完善,可满足各类客人的住宿、用餐、开会等活动。 热情的迎接五湖四海的朋友下榻店,让热情的服务,给您带来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