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酒店 > 锦江之星品尚沈阳北站惠工广场酒店

锦江之星品尚沈阳北站惠工广场酒店(Jinjiang Inn Shenyang north station,huigong plaza hotel)

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165号

立即预定
锦江之星品尚沈阳北站惠工广场店位于沈河区惠工街165号,沈阳市沈河区惠工广场和友好街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临近沈阳北站,虎跃快客站和沈阳长途客运站。距离桃仙机场约25公里,可乘坐地铁2号线到营盘街站下车,换乘有轨电车2号线到达机场;也可在虎跃快客乘坐机场快线,票价17元/位,方便快捷。出门左转即是沈阳地铁2号线金融中心站,距离沈阳北站公交枢纽步行仅约10分钟,乘车可直达市府广场、北陵公园、沈阳故宫、张氏帅府、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抚顺热高乐园、世博园、方特游乐场、刘老根大舞台、满清一条街、太清宫、辽宁大剧院等多处著名景点。门店位于沈河区金融商贸开发区,周边银行遍布,距离第七医院仅约400米,酒店周边有华府天地、卓展购物中心、金融中心等大型购物商场为您提供便捷的购物环境。酒店作为一家升级版的锦江之星品尚内设多种房型供您选择。拥有独立的大型停车场,客房内都配有24小时热水、独立卫浴、电吹风、液晶电视、热水壶等设备,为您营造一份舒适的居住环境。酒店内免费高速无线上网,提供早午晚餐服务,为出行的您提供人性化的服务。一楼设有大堂吧,是商务出差人士的理想选择,让您在劳累的工作之余享受一丝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