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酒店 > 沈阳兰亭精品旅店

沈阳兰亭精品旅店(lan ting hotel)

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50号(辽宁大学蒲河校区正门南面,沈航西门对面)

立即预定
沈阳兰亭精品旅馆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大学城,紧邻辽宁大学北校区、沈阳航天航空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工程大学、广告学院,距这几所大学步行仅2-10分钟,交通便利,地铁2号线航空航天大学站步行仅5分钟,距沈阳北站20分钟车程距方特欢乐世界约15分钟车程。距离辽宁中医院约13.3公里,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约14.5公里,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约10.8公里,沈阳方特欢乐世界约7.9公里,;周边还有多趟公交车141、236、326、328等。周边有华夏银行、中国邮政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的分理处和ATM取款机。附近大规模的华润万家和福瑞佳超市,是您购物生活的优质之选。还有肯德基(正良店)、肯德基(道义店)、各种火锅、烤肉、中餐、西餐、快餐等美食餐厅和特色小吃。雅致生活,从兰亭开始,经济价格,星级礼遇,欧式简约的装修风格,让宾客体会到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外之家。旅店共设30余间客房,其中包括地中海主题客房6间,韩式榻榻米主题客房5间,标准大床房12间,豪华大床房10间,商务大床房8间。是你出差,求学,考试小住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