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酒店 >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Shangri-La Hotel, Shenyang)

青年大街115号, 110016 沈阳, 中国

立即预定
5星级的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豪华的住宿环境,现代化的设施和精致的装潢,设有3个内部餐厅、1个室内游泳池、水疗中心和1个设备齐全带会议和宴会设施的商务中心。酒店提供机场班车服务,于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香格里拉大酒店距离沈阳故宫有4公里,距离北陵公园有9.1公里,距离沈阳火车站和沈阳火车北站有15公里,距离桃仙国际机场约有20公里的路程。 所有客房都配备了迷你吧、1台平面电视、1台冰箱、电热水壶、室内保险箱和1张办公桌。连接浴室配备了1个吹风机、柔软的浴袍和淋浴。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享受放松的按摩或打上一局网球。24小时前台可安排外币兑换、日用品递送服务和每日清洁服务。酒店也提供洗衣、干洗和熨烫设施。 夏宫供应正宗的中国菜肴,辽咖啡则供应西式餐点。新鲜日本料理供应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