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酒店 > 全季酒店沈阳中山公园店

全季酒店沈阳中山公园店(JI Hotel Zhongshan Park Shenyang)

和平区民主路181号, 110001 沈阳, 中国

立即预定
全季酒店沈阳中山公园店距离太原街1号线地铁站仅700米,提供舒适的客房,并配备免费网络连接。酒店距离市中心的中山公园仅有短短5分钟的步行路程。 全季酒店沈阳中山公园店坐落在沈阳市的商业中心,距离旅游景点——沈阳故宫有17分钟的车程,距离沈阳火车站有1.8公里,距离桃仙机场有18公里。 舒适的客房配有落地窗、平面电视和保险箱。酒店所有的客房不仅拥有漂亮的装饰,而且还设有电热水壶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闲暇时,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的帮助下游览沈阳市的各个景点。为了您的方便,酒店还提供会议设施、洗衣服务和24小时前台。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餐厅供应自助早餐。多个用餐场所都在酒店的15分钟步行路程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