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酒店 > 如家快捷沈阳沈北新区大学城辽宁大学店

如家快捷沈阳沈北新区大学城辽宁大学店()

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45号(辽宁大学蒲河校区正对面)

立即预定
如家快捷酒店沈阳沈北大学城店,位于沈阳地铁二号线附近,辽宁大学沈北校区正门对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正门北50米,距沈阳师范大学1.9公里,距方特欢乐世界约15分钟车程。距离辽宁中医院约13.3公里,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约14.5公里,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约10.8公里,沈阳方特欢乐世界约7.9公里,地铁2号线航空航天大学站约1.7公里,总部基地约4.4公里,辽宁美术职业学院约2.4公里。周边有华夏银行、中国邮政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的分理处和ATM取款机。距唐轩公馆南加油站2.3公里。附近有肯德基(正良店)、肯德基(道义店)、各种火锅、烤肉、中餐、西餐、快餐等美食餐厅和特色小吃。周边有华润万家(道义店)和屈臣氏华润购物中心,沈北积家购物中心等商场超市,购物便利。酒店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周边有381路、382路、141路、157路、193路、197路,临近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地铁站。酒店开业时间2013年08月,主楼高6层,客房总数111间(套)。酒店配有舒适的睡床,柔软的棉织品被褥,有简约现代的家具设施,24小时的热水淋浴,独立单体空调与液晶电视,电话和冲浪般的商务宽带等,店内设施齐全,更有家人般贴心的服务,为您提供一个干净、温馨、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