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酒店 > 沈阳水木花都宾馆

沈阳水木花都宾馆()

沈阳建设路与云峰路交汇北街45号 ,云峰街地铁站南走300米(同一首歌东侧)

立即预定
水木花都主题宾馆,位于沈阳市铁西区建设大路云峰街交汇处,毗邻繁华的铁西广场商业区,购物、休闲、娱乐非常便利、宾馆毗邻地铁一号线(云峰街地铁口约300米),西接沈阳火车站西出口(1公里)。面向铁西大干线—建设大路,有103路、134路、149路、216路、268路、279路、111路、123路、129路等公交车,距兴工南街加油站约6公里,交通便利,出行无忧。周边有各种铁西特色小吃,如:烤肉、火锅,以及可以坐车到达的兴顺夜市,周边又有铁西百货(800米),沈辽路万达广场等购物场所。 水木花都主题宾馆由资深知名设计名师主理设计,其设计理念超前、装饰别致独特、风格怪异、新颖、独具情调和文化,入住不同房间,犹如同置身与不同的国度、地域和场景、或沙滩海边、或水上舟楫、或异国他乡、或时空穿越、风格迥异、情趣盎然、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宾馆环境优美、整洁、设施齐全、服务周到,是休闲、小憩、蜜月、度假的好去处,是休闲旅游及商务客人温暖舒适的理想家园。 宾馆独具魅力的主题色彩、独具匠心的文化氛围及个性化的服务,一定会带给您一个崭新的、奇特的、与众不同的、个性化的旅居文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