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酒店 > 沈阳天文酒店

沈阳天文酒店(SHENYANG TIME WAVE HOTEL)

沈阳市铁西区保工北街3-1号

立即预定
沈阳天文酒店是集客房、餐饮、会议、宴会为一体的高端舒适精品商务酒店。有百余个停车位。酒店地处铁西区铁西广场商圈,位于保工街与北二路交汇处,临近沈阳站西广场,至万达商业广场、星摩尔购物中心、宜家家居步行即可到达,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更近在咫尺,至太原街商业街10分钟车程。周边交通四通八达,到沈阳站车程10分钟,到沈阳北站20分钟车程,到沈阳桃仙机场也仅仅40分种车程。酒店总体建筑16层,总建筑面积一万五千平方米,其中酒店餐饮区面积达3500平方米。5间120至800平米的多功能会议厅与宴会厅,配有先进的音响设备、超大屏高分辨率LED,可承接各式大型企事业单位年底聚餐、新品发布会、年终总结等大型的会议,20间风格各异的用餐包房及装修精致大厅,静谧、典雅、温馨,是您家庭聚会、宾客招待、公司聚餐、新人婚宴的首选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