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酒店 > 沈阳七宝山饭店

沈阳七宝山饭店(Chilbosan Hotel Shenyang)

和平区 十一纬路79-81号 ,近北三经街

立即预定
沈阳七宝山饭店由辽宁鸿祥实业集团管理,座落于沈阳市中心和平区十一纬路上(地铁1号线南市场站B口处),是商务及金融区黄金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毗邻太原街商业区、领事馆区、和平区政府、医大一院、医大二院及省市各大政府直属机关。酒店拥有新装修的豪华客房,优雅精致、设施完善,酒店配有中央空调系统、安全消防系统、卫星电视、国际国内电话、免费市话、免费宽带上网、液晶电视、小酒吧、冰箱等设施。 饭店餐饮主营:燕鲍翅、朝餐、粤菜、新派川菜、辽菜。二楼朝餐厅每晚19:00为您提供具有鲜族特色的文艺演出。三楼设置了装修豪华、色彩淡雅的用餐包房,包房内设施齐全,有可同时容纳40-20人的包房就餐。四楼设置了四个国际级别的会议中心、时尚前沿领域的西餐厅。多功能会议中心70-450平方米,可接待30-300人不同规模的会议,同时可举办两个300人的大型宴会。先进的投影、环绕音响系统及设备,专业的服务和策划团队,细心周到的个性化服务,是您举办大中小型商务会议、鸡尾酒会、发布会、婚礼、各种主题宴会活动的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