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酒店 > 沈阳那·故事LOFT酒店

沈阳那·故事LOFT酒店(Shenyang Na Story Loft Hotel)

沈阳市沈河区正阳街259号甲(故宫南88米)

立即预定
沈阳那故事Loft酒店位于沈河区正阳街259号甲,位于故宫正门南行88米处。酒店开业时间在2014年,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张氏帅府和怀远门约620米,距离五爱市场约1000米,延着正阳街往北走5分钟左右就能到达沈阳最繁华的商业圈-中街,各种商业店铺林立,刘老根大舞台剧院,兴隆大家庭,恒隆广场,商业城等购物中心让你体验沈阳的时尚。周边各路公交经过酒店门店,有228,207,237,环路等多条公交路线从门前经过,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以其独特的LOFT风格闻名整个沈阳城,店内提供优质的服务,那故事LOFT酒店是三个有志文艺青年儿的倾心之作。虽然建筑面积只有2200平方米,但这里每间客房都精致得像一件优雅的艺术品。LOFT风格高挑空大堂,让小酒店也张扬着大气场;自然温馨的新东南亚风格,让自由的知识分子随时可以与阳光对话;充满怀旧、浪漫情结的法式乡村风情小屋,让你不知不觉就陶醉在慢生活的世界里。在这个寒冷枯燥的季节里,你若不甘寂寞,就来那故事吧,在这里等你。贴心服务,完善设施,便利交通。24小时管家式服务,全部房间配备品牌卫浴、迷你人体称,并提供商务Party小型DIY聚会。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到古中街坐客,住那故事LOFT,与赵四小姐为邻。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外婆姓那,叶赫那拉氏的后人,18岁那年,邂逅了才华横溢的摄影记者.爱情于她和他,是开始,也是结束。战火纷飞,他们在奉天火车站,吻别。电梯里的涂鸦就是再现了当年他们吻别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