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酒店 > 尚俭太空舱公寓沈阳中街店

尚俭太空舱公寓沈阳中街店(Pages store ShangJian capsule)

沈阳市沈河区大什字街大悦城B座东塔门

立即预定
尚俭太空舱公寓沈阳中街店位于沈河区大什字街大悦城B座东塔,紧邻天宝国际酒店,距离地铁东中街站约50米,距离沈阳故宫和张氏帅府约1200米,距离地铁2号线东中街站约100米,距离刘老根大舞台中街店约1300米。地理位置优越,紧邻沈阳市著名的商业街—中街,周围商业店铺林立,有大悦城,沈阳商业城、盾安新一城,新世界百货等巨型购物中心,距沈阳火车站北站仅约10分钟车程,距离沈阳站仅约6公里,多辆公交车途经此地,如150,250路。 酒店内装修简约时尚,各项设施齐全,免费WiFi、有线电视、24小时热水,可做饭,可洗衣,24小时营业,床品干净舒适,一客一换,绝对让您住的放心。太空舱秉承传统经济连锁酒店的发展理念与商业模式,深耕舱式微型酒店特点。旗下西安悠游胶囊酒店设备有限公司拥有7年舱式酒店研发、设计、生产和售后历史,是国内的专业公司,拥有国家设计专利和消防检验合格报告等资质证明。尚俭太空舱凭借独特的舱式酒店运营经验,依托“绿行社”俱乐部庞大的会员体系和强大的中央预订系统,通过理念和服务的持续创新,结合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为广大差旅客人提供较高性价比的住宿服务,打造中国舱式酒店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