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绍兴市酒店 > 新昌泰坦国际大酒店

新昌泰坦国际大酒店(Taitan International Hotel - Xinchang)

新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南岩工业区(近上三线高速入口)

立即预定
浙江新昌泰坦国际大酒店隶属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公司独资兴建的一家花园式豪华酒店。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座落于新昌县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南岩工业区,地处新昌旅游线的枢纽地段,距上三线高速入口、客运中心站仅1公里,离4A级大佛寺风景区仅3公里,交通非常便利。新昌泰坦国际大酒店共有各色房间,中西餐厅和23个风格迥异的豪华餐饮包厢,可同时可供千余人就餐。酒店拥有10个大、中、小型会议室,其中多功能厅能可供400余人,无论是大型的专业会议,还是小型的商务洽谈,您尽可各取所需,我们完善的硬件设施,训练有素的会议服务,将为您的成功增加筹码。酒店还配有商场、商务中心、代办机票和火车票、旅游观光咨询等各种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