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绍兴市酒店 > 上虞天悦开元名都大酒店

上虞天悦开元名都大酒店(Grand New Century Hotel Shangyu)

No.518 South Fengshan Road

立即预定
住在上虞天悦开元名都大酒店,您将身处绍兴的中心区,可方便到达虹蜷公园和多宝讲寺。 从该 4.5 星级酒店前往曹娥景区十分方便。 有 506 间空调客房提供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此外客房还提供有线节目,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独立的浴缸和淋浴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保险箱和书桌;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务。 您可充分利用健身中心等度假设施,此外还有免费无线上网和礼宾服务等。此酒店还提供保姆服务/儿童看护(收费)和旅游/票务服务。 您可以到服务上虞天悦开元名都大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到咖啡馆找点小吃。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大堂免费报纸。这家酒店拥有 14 间会议室,可用来举办活动。酒店提供免费代客停车。您需要在酒店支付以下费用: 押金:每天 CNY 1,000.00 这里已包括酒店所提供的全部收费。但是,收费可能会因不同情况而有所变化,例如,不同住宿天数或客房类型则收费也不同。您可充分利用健身中心等度假设施,此外还有免费无线上网和礼宾服务等。此酒店还提供保姆服务/儿童看护(收费)和旅游/票务服务。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大堂免费报纸。这家酒店拥有 14 间会议室,可用来举办活动。酒店提供免费代客停车。住在上虞天悦开元名都大酒店,您将身处绍兴的中心区,可方便到达虹蜷公园和多宝讲寺。 从该 4.5 星级酒店前往曹娥景区十分方便。上虞天悦开元名都大酒店的首选机场是杭州 (HGH-萧山国际机场) - 46.5 公里 / 28.9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上虞天悦开元名都大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到咖啡馆找点小吃。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