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绍兴市酒店 > 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

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New Century Grand Hotel Shaoxing)

人民东路278号, 312000 绍兴,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绍兴市的新世纪大酒店为您在市中心提供设有纯平电视和免费网络连接的五星级住处。酒店拥有一个室内泳池、免费停车场和六个餐饮场所。 绍兴新世纪大酒店距离兰亭阁、沈园和东湖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绍兴火车站仅有10分钟的车程,开车到萧山国际机场需要40分钟。 现代化的客房内配有卫星电视、一张带台灯和保险箱的写字台。 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桌球室、桑拿浴室、美容中心和足底按摩中心。 酒店提供六种餐饮选择,维珍咖啡厅供应中餐、西餐和自助餐。您还可以在金爵餐厅和文锦轩中餐厅品尝广东菜、杭州菜和绍兴菜。福港日本餐厅供应日本料理。 茗兰大堂吧和香榭饼屋供应小吃、咖啡和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