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绍兴市酒店 > 诸暨同方豪生大酒店

诸暨同方豪生大酒店(Howard Johnson Tongfang Plaza Zhuji)

暨阳街道金鸡山路16号, 311800 诸暨, 中国

立即预定
这家5星级酒店位于传说中西施宁静的故乡,提供时尚的客房、室内游泳池和健身设施。酒店还设有一个日间开放的水疗中心和一个商务中心。 空调客房的标准配置有纯平有线电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以及沏茶/咖啡机。客房设有现代内饰,客人可以在私人浴室内观赏到房间内部的景致。 Howard Johnson Tongfang Plaza Zhuji酒店距离诸暨市政府有1.5公里,并设有免费停车场。酒店距离诸暨市汽车站有3公里,距离诸暨火车站有7公里。 酒店的休闲设施包含桑拿浴室和游戏室,旅游咨询台还可安排观光旅游。为了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礼宾服务、租车服务和售票服务。 酒店的主餐厅每天供应自助早餐,还提供客房服务。酒店还设有一个日本餐厅,以及供应小吃的大堂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