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绍兴市酒店 > 上虞中南海滨绿色酒店

上虞中南海滨绿色酒店(South China Harbour View Hotel)

百官街道市民大道688号

立即预定
上虞中南海滨酒店是由中南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投资兴建,浙江地区首家达到绿色五叶标准的低碳、环保、精品商务酒店,酒店座落于上虞市城北区繁盛的商务中心区,酒店所在上百万和城是城北新区的标志性建筑物。酒店交通便捷,相距萧山机场62.3公里仅需40分钟,离杭州、宁波均一小时车程,距上海两小时车程。上虞中南海滨酒店从筹建之初就提倡生态文明、健康环保的价值主张,并为此更加专注于环保、节能、平安惬意的绿色酒店发展。酒店以后现代文化为主题,时尚、简约及端庄的设计风格,拥有190间别具一格的概念客房,包括22间设计独特的时尚客房、配备自动麻将机的娱乐与住宿一体的行政套房。浓郁欧洲风格的西餐厅融合古典中式厅房,在中西合壁中诠释了现代都市人对时尚、精致生活的追求。酒店现代感十足的商务设施,贴心设计的自助洗衣,让宾客的商旅人生尽享居家时的便利生活。酒店开业时间2012年1月,楼高15层,客房总数190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