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头市酒店 > 格林豪泰

格林豪泰(Green Tree Inn)

next to Chaoshan commercial plaza,No.81 Anbu section, Chaoshan Highwy

立即预定
格林豪泰位于汕头,位于汕头大学和金砂公园附近。 该酒店位于汕头市博物馆和石炮台公园附近。 收费提供自助式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大堂免费报纸、行李储存室和电梯。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室和会议室。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自助式早餐收费:每人大约 CNY 1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大堂免费报纸、行李储存室和电梯。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室和会议室。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格林豪泰位于汕头,位于汕头大学和金砂公园附近。 该酒店位于汕头市博物馆和石炮台公园附近。离格林豪泰最近的大型机场有:汕头 (SWA-外砂) - 9.3 km / 5.8 mi广州 (CAN-白云国际机场) - 344.6 km / 214.1 mi格林豪泰的首选机场是广州 (CAN-白云国际机场)。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收费提供自助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