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新爵皇家酒店(上海虹桥枢纽店)

新爵皇家酒店(上海虹桥枢纽店)(xinjuehuangjia)

上海 闵行区 华江路1338号 ,近北翟路。

立即预定
上海新爵皇家酒店(虹桥机场国展店)位于虹桥枢纽中心地段。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虹桥机场T2航站楼和上海虹桥火车站直线距离3.5公里。酒店3公里范围内有:临空虹桥开发区、协和高尔夫俱乐部、联强国际商务中心、IBP商务区。北临江桥万达广场仅1.5公里(万达广场是一个集聚大型超市、品牌餐饮、高档时装、休闲娱乐为一体大型购物广场)。酒店附近有地铁2号线、10号线、13号线。周边有著名景点七宝古镇、长风公园(海洋世界)、热带风暴、银七星滑雪场、上海着名的西郊动物园。酒店自驾中环与外环车程十分钟即可到达,出行交通便捷。 酒店由知名设计师精心设计,以“家外之家”作为品牌经营理念,并以打造“良好睡眠质量、高速网络畅游环境、舒适沐浴条件、精美中西自助早餐”作为品牌经营方向。拥有各类客房145间。房内提供24小时热水、液晶电视、冷暖空调、全方位WIFI覆盖、特色中西自助餐厅等,更为您提供免费停车服务。配有多功能会议室、商务中心、餐饮等配套服务。酒店将以专业的水准,敬业的态度、齐备的设施与优质的服务, 为您商旅之行营造舒适环境,也是众多商旅人士信赖和推荐的理想酒店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