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Pudong Shanghai)

世纪大道210号, 20012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华丽的上海浦东四季酒店矗立于浦东新区的陆家嘴金融区,并享有上海市天际线的壮丽美景。酒店配备了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五星级高档客房,并可提供室内恒温游泳池、健身中心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距离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和东方明珠电视塔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外滩有10分钟的车程。 所有的客房均以宜人的中性色调布置,装潢精美,配有迷你吧、休息区以及平面有线电视。宽敞的浴室亦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消磨时光,尽情享受按摩理疗服务或者使用商务中心和会议室。家庭客人可以在这里欢度美好的假期。其他便利设施包括外币兑换、礼品店和酒店内的免费停车场。 Camelia餐厅全天供应日本料理和茶点。客人可以在露台上或私人客房内一边用餐,一边欣赏上海市一览无遗的美景。尚席餐厅的菜单包括美味的中式菜肴。 旅友们喜爱浦东新区的理由:风景、旅游和多元文化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