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全季酒店上海火车站天目西路店

全季酒店上海火车站天目西路店(JI Hotel Shanghai Railway Station West Tianmu Road)

长安路1001号(近天目西路), 20007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全季酒店上海火车站天目西路店距离上海火车站(南广场)仅有300米,周围环绕着多个购物和餐饮场所,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 酒店距离上海博物馆有14分钟的车程,距离外滩有17分钟的车程,距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出租车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1小时的车程。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快速登记入住/退房和行李寄存服务。全季酒店上海火车站天目西路店还设有共用休息室以及带会议设施的商务中心。 酒店内的餐厅仅为客人供应每日的早餐。 旅友们喜爱闸北区的理由:商务、城市之旅和建筑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