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明捷万丽酒店

上海明捷万丽酒店(Renaissance Shanghai Putuo Hotel)

铜川路50号, 200333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位于真如地区的精品风格上海明捷万丽酒店(上海明捷万利店)靠近岚皋路地铁站(7号线),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spa以及健身室。 上海明捷万丽酒店距离长风公园以及长风海洋世界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上海虹桥机场有25分钟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1.5小时车程。 明捷万丽酒店精美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布置以及大胆的装修,提供一个iPod基座、豪华床垫,、软的枕头以及包括配有语音邮件电话的工作区域。现代化的私人的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沉浸在酒店内室内游泳池、在健身中心锻炼或沉浸在spa中心的各种理疗、身体磨砂和按摩中。 BLD咖啡厅提供自助式国际美食,并设有全天开放式厨房。欲品味更多亚洲风味,客人可以在晚餐时段前往供应手卷寿司和铁板烧的YAZU日本烧烤餐厅,而New Dynasty餐厅则在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粤菜、上海菜和四川菜。酒廊酒吧供应咖啡、茶和鸡尾酒。 旅友们喜爱普陀区的理由:夜生活、多元文化食物和购物-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