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御庭服务公寓(上海长宁)

御庭服务公寓(上海长宁)(Regalia Residences Changning Shanghai)

天山路338弄2号4号楼, 20004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御庭服务公寓长宁店提供设施齐全的一室公寓和小厨房,2号线地铁站就位于酒店门口。酒店提供健身设施、自助早餐和商务中心。 现代化的公寓装饰高雅,采用了中性色调,提供免费网络连接。舒适的休息区设有平面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和沙发组合。 上海御庭服务公寓长宁店距离上海火车站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虹桥机场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汽车出租服务。 上海御庭服务公寓长宁店的休息区提供丰盛的早餐。为了方便客人,酒店还设有自助洗衣设施和提供旅行帮助的旅游咨询台。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Regalia Serviced Residences Shanghai Changning 旅友们喜爱长宁区的理由:佳肴、酒吧和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