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世纪时空酒店公寓

上海世纪时空酒店公寓(Shanghai World Union Service Apartment)

乌鲁木齐北路199号1312室, 20004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世纪时空酒店公寓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上海市中心,距离静安寺地铁站(2号线和7号线)仅有短短的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南京西路商业中心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施齐全的公寓提供城市景观,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一间小厨房和一台DVD播放机。 上海世纪时空酒店公寓距离中山公园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人民广场和南京路步行街有10分钟的地铁。 空调公寓享有居家般的氛围,配有用餐区、熨??衣设备和带一套沙发的舒适休息区。小厨房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连接浴室设有免费洗浴用品、淋浴设施和吹风机。 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保险箱和行李寄存处,为客人提供方便。酒店亦提供洗衣、干洗和烫熨服务。 旅友们喜爱静安区的理由:酒吧、奢侈品牌购物和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