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优帕克服务式公寓(静安国际广场店)

优帕克服务式公寓(静安国际广场店)(Shanghai Yopark Serviced Apartment(Jing'an International Plaza))

新闸路1518弄, 200022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优帕克服务式公寓(静安国际广场店)距离西康公园仅有600米,为客人提供自助式客房。该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新天地有1.5公里,距离金茂大厦有5.5公里。 优帕克服务式公寓(静安国际广场店)距离静安雕塑公园有2.2公里,距离豫园有3.7公里,距离陆家嘴有5公里,距离昌平路地铁站(7号线)约有850米。 套房拥有中性色调的典雅装饰,设有平面电视、洗衣机和迷你吧。设施齐全的厨房提供微波炉和冰箱。私人浴室设有淋浴、浴缸和吹风机。 优帕克服务式公寓(静安国际广场店)设有干洗和洗衣服务,距离附近的各种当地餐馆仅有几步之遥。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Yopark Service Apartment Shanghai Jing'an International Plaza 旅友们喜爱静安区的理由:奢侈品牌购物、夜生活和佳肴。